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曝胡先熙两任女友系同班同学? 女方好友否认恋情

时间:2019.05.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21日,有媒体曝料称胡先煦与好友一起去唱K的画面,并拍到胡先煦与一戴着黄色帽子的女生在包厢门口拥抱,还疑似接吻曝新恋情。随后有网友扒出改女生系胡先煦同班同学陈洁怡。


据了解,胡先煦与刁卓2018年9月通过微博甜蜜公开恋情,昨天爆出分手的消息。随后,有网友爆料称疑似胡先煦新女友的陈洁怡不仅与胡先煦和刁卓是同班同学,之前还与刁卓关系不错。


陈洁怡微博否认恋情


对此,有媒体联系了陈洁怡的好友,对方表示画面中的女生并不是陈洁怡,而陈洁怡与胡先煦也只是同学关系,否认了恋情传闻。


陈洁怡与好友聊天记录


陈洁怡还通过微博晒出自己腿部受伤的照片,否认与胡先煦的恋爱传闻,“不是我。”陈洁怡的好友还在评论中晒出二人此前的聊天记录,早在5月17日她已在聊天中透露自己坐着轮椅一事,显然无法和胡先煦约会。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