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丹尼尔拍最新版《007》受伤 将接受脚踝手术!

时间:2019.05.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樱桃子


丹尼尔·克雷格


1905电影网讯 英国影视演员、007詹姆斯·邦德的第六任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此前在牙买加拍摄最新一部《007》电影时意外受伤。官方最新发表声明称丹尼尔将接受一个小型脚踝手术,在恢复的两周内拍摄将照常进行,原定上映日期不变。


最新版《007》由丹尼尔·克雷格、本·韦肖、蕾雅·赛杜拉尔夫·费因斯等人主演,影片讲述了邦德退役后,在牙买加享受平静生活。但他的岁月静好很短暂,一个老朋友——CIA的Felix Leiter(杰弗里·赖特回归饰演)上门求帮忙,要求他去搭救一个被绑架的科学家,而这个任务比想象的更加危险,让邦德寻到了一个武装着危险新科技的神秘反派(拉米·马雷克饰)的踪迹。


主创合影


丹尼尔·克雷格并不是特别英俊,也不够高大威猛,还顶着一头金发,和伊恩·弗莱明笔下的邦德相去甚远。但他有精湛的演技,健美的身材,和深邃的眼神。丹尼尔·克雷格凭借自己的努力改变了观众对于007的传统看法,邦德不再是那个露着虚伪笑容的风流绅士,而是重情重义的硬汉纯爷们,爱到深处泪也轻弹。


最新一版《007》将于2020年4月8日上映,敬请期待!

文/樱桃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