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少年的你》曝角色海报 新人周也银幕首作引期待

时间:2019.05.2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5月22日,由曾国祥执导,许月珍监制,周冬雨易烊千玺周也主演的青春电影《少年的你》官宣角色海报,95后新生代演员周也在电影中正式亮相。


直面青春之殇 周也双面演绎野性成长


电影《少年的你》讲述了优等生陈念(周冬雨饰)与校外少年北野(易烊千玺饰)相伴成长的故事,周也饰演的女二号魏莱是陈念的同班同学,与陈念、北野二人有很深的纠葛。从早前曝光的预告来看,魏莱这一角色复杂又多面,立体而有内容,层次感鲜明,周也在片中的表现引人期待。



不同于其他青春片明亮清新的色调,此次曝光的海报整体风格更为深沉,面部轮廓和皮肤纹理清晰可见,极力突出真实与质感,与电影的视觉语言相互映衬。画面中,周也身穿校服,单手轻抚脸颊,五官精致,眼神带戏,通过镜头传达出复杂的情绪,充满故事感,展现出值得期待的表现力。



新生代演员搭配金牌制作班底 用诚恳与专注交出银幕答卷


影片由《七月与安生》原班人马联手打造,将青春片与现实主义题材结合,试图描绘当下年轻群体的样貌,凸显少年内心成长。导演曾国祥也表示,团队为这部电影筹备两年之久,精心打磨,诚意满满。



周也目前还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大三就读,早在艺考时,就因优越的颜值和出众的气质而颇受关注,作为新人,出道的首部大银幕作品就与金牌制作班底合作,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据悉,电影《少年的你》将于6月27日在各大影院上映,和周也一起,常怀希望,共赴少年之约!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