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孙俪晒邓超片场照表心疼 赞老公既有魅力又有才华

时间:2019.05.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5月23日晚,孙俪通过微博出邓超在片场导演的照片,并配文写道:“导演这个职业,我真的觉得是全世界最苦的差事了,起初都是因为艺术,理想进入……随后发现需要操心统控的地方真的比居委会干部还要多的多,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那么热衷当导演,并且无比认真……”



照片中,邓超在认真的给演员讲解,全情投入,完全沉浸在导演的表演中。其中一张照片,邓超穿着灰色的短袖站在雨中,依然在给大家讲解,雨水打湿的衣服,透出性感的腹肌线条。



博文中孙俪还写道:“每天看各种电影,还自己做笔记,然后我在边上旁听,那时我真的觉得他超级有魅力,那么有才华……从他的执着,他的热情,他的热爱……我相信,热爱会让人产生无限的力量!”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超哥要膨胀了 不过是真的优秀!”“不会是超哥拿你的手机发得吧?”“拥有爱的超能力,有你的支持他会更充满能量!”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