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时代峰峻发声明否认TFBOYS合约到期:恶意造谣

时间:2019.05.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TFBOYS组合(易烊千玺、王俊凯王源


1905电影网讯 5月26日,峰峻文化官方微博发布关于网传TFBOYS不实传言的澄清,称:“微博用户网友发文称‘希望三只今年顺利开演唱会吧,毕竟最后一年了,明年就部分合约到期了……’,此内容严重失实,恶意造谣。在我司严厉谴责此散步谣言人员,必须立即停止传播行为,并删除相关虚假信息,我司将保留采取法律措施追究之权。也望广大媒体及公众勿信谣传谣,构建和谐社交网络平台。”


eeac-hxntqyy9884608.jpg
时代峰峻声明


据了解,因王源吸烟一事,在网上引发了许多关于TFBOYS组合将解散的言论。近日,就有网友表示今年演唱会后,将有成员合约到期,组合面临解散。对此,TFBOYS组合经纪公司发表声明,对此传闻做出澄清。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