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拉丁》首周全球票房夺冠 预估高达2.26亿美元

时间:2019.05.27 来源:1905电影网


《阿拉丁》中国定档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中影发行,迪士尼影业出品的真人奇幻浪漫巨制《阿拉丁》(Aladdin)已于上周五在全球银幕同步盛大绽放,不仅票房在全球范围内轻松夺冠,美国烂番茄观众推荐度更是高达93%,国内猫眼评分也高达9.1分,获得全球观众的一致好评。


票房飘红 国内全球纷纷夺冠  超越前作表现抢眼


真人版《阿拉丁》改编自迪士尼同名经典动画,由奇才名导盖·里奇(Guy Ritchie)率金牌团队打造,影坛巨星威尔·史密斯领衔出演。影片自5月24日正式登陆内地院线后,连续三日蝉联单日票房冠军,以巨大优势遥遥领跑。


《阿拉丁》剧照


《阿拉丁》在全球市场的表现同样惊艳。影片在北美恰逢阵亡将士纪念日,首周末四天有望斩获近1.05亿美元,不仅遥遥领先于同期其他新片,更将成为自2015年以来阵亡将士纪念日票房最高的影片。除了在北美表现抢眼之外,在同期开画的56个国家和地区,《阿拉丁》均以较大优势夺魁票房榜。影片首周末全球总票房预估高达2.26亿美元,超过《灰姑娘》《沉睡魔咒》等此前风靡全球的同类影片。《阿拉丁》本周起还将在日本等更多国家和地区陆续揭幕,票房火爆之势将进一步延续,将成为继《美女与野兽》之后,迪士尼真人又一部大获成功的精品巨制。


《阿拉丁》剧照


高分口碑  史皇带来笑点泪点  茉莉公主惊艳全场


在票房大卖的同时,《阿拉丁》更收获来了自全球观众的普遍认可——在国内,本片在猫眼和淘票票分别获得9.1和8.8的高分,而本片的豆瓣评分也超过了此前大火的《美女与野兽》、《灰姑娘》等同类迪士尼公主真人电影;在全球范围内,《阿拉丁》更是获得了高达93%的烂番茄观众推荐度,以及A级CinemaScore,同样超过同类型的众多前作。


看过电影的观众们纷纷盛赞本片是近年来迪士尼经典动画真人电影的最佳呈现之一,“完全超出预期”。个人风格强烈的盖·里奇导演与迪士尼经典故事,碰撞出别样的火花,呈现了超乎想象的冒险故事和奇幻世界,一遍看不够——“迪士尼果真造梦工场”,“完美还原,甚至超出了对阿拉丁世界的全部想象”,“想冲着这个二刷”。


《阿拉丁》史皇魔法灯神惊艳出道


而“史皇”威尔·史密斯饰演的精灵,则贡献了全片众多笑点和感动,给观众带来全所未有的观影体验——“太欢乐了,笑得合不拢嘴,威尔·史密斯真的太太太逗了,爱得不行”,“最后阿拉丁放精灵自由又感动得哭了”;片中的女主角茉莉公主,更是凭借出色的唱功和演技,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不少影迷纷纷惊呼“茉莉公主美得不可方物”,“一首Speechless让人无比感动,从隐忍到觉醒,两次献唱呈现了完全不同的气场,令人不得不爱”!


《阿拉丁》人物海报-茉莉公主


《阿拉丁》由奇才名导盖·里奇率金牌团队倾力打造,影坛巨星威尔·史密斯领衔出演,融合了魔法奇观、浪漫爱情和精彩冒险,更积累了日臻完美的精良制作,厚积薄发,锤炼出又一惊艳世界的真人版巨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