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全程高燃!《无所不能》曝“入局”版海报和预告

时间:2019.05.29 来源:1905电影网
《无所不能》“入局”版预告片 时长:01:39 来源:电影网

《无所不能》“入局”版预告片收起

时长:01:39建议WIFI下打开
《无所不能》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印度年度口碑力作《无所不能》发布“入局”版海报和预告片,印度天王赫里尼克·罗斯汉饰演的男主角精心设下反转局中局,复仇行动全面启动。电影《无所不能》由桑贾伊·古普塔导演,赫里尼克·罗斯汉、亚米·高塔姆主演。


《无所不能》海报


一路开挂全程高燃 大帅罗斯汉邀你入局


电影《无所不能》发布“入局”版海报及预告片,盲侠罗汉的复仇行动全面开启。其中一款海报上罗汉和妻子相拥在一起,虽然罗汉试图着抚慰妻子,但自己也难掩愁云惨淡;另一款则是罗汉在警局昂首阔步的离开,官方的不作为已经让他彻底失去耐心,独行侠将用自己的方式为正义讨回公道。


《无所不能》海报


预告片里,一幕幕凶犯“被伏法”的场景让警察们一头雾水,罗汉模仿仇人声音打电话的圈套令人不寒而栗,而爆炸过后事了拂衣去的淡定也叫人不得不佩服。罗汉自比艺术家,一个把复仇设局当做“艺术设计”的艺术家,他时时能感受到妻子“永远陪着你”的话语,所以更能坚定他手刃凶手的信念,不仅是单纯的复仇,还要让仇人“死得不容易”。罗汉的高智商谜局已初露端倪,邀请各位观众入局一探究竟。


电影《无所不能》将于6月5日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