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托罗与小李确定合作《玉面情魔》 今年九月底开拍

时间:2019.05.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托罗新片《玉面情魔》


1905电影网讯 据HN Entertainment消息,吉尔莫·德尔·托罗将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合作新片《玉面情魔》,影片预计于今年9月30日在多伦多开拍,明年1月28日杀青。


1947年黑色电影《玉面情魔》


影片改编自1947年同名电影和威廉·琳赛·葛蕾逊的小说。原版电影由爱德芒德·古尔丁执导,泰隆·鲍华、琼·布朗德尔、柯琳·格蕾等明星主演,是好莱坞公认经典黑色电影。蒂龙·鲍尔饰演一个野心勃勃的年轻骗子,他勾搭上一位女精神病医生,他们起初合谋诈骗病患钱财,后来女精神病医生扭转了局面。


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水形物语》获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


据了解,新版《玉面情魔》由福克斯探照灯出品制作,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他也将与金·摩根(《禁忌房间》)共同创作剧本,达恩·劳斯特森(《水形物语》《猩红山峰》)担任摄影指导,莱昂纳多颠覆挑战英俊却不择手段的骗子男主,女主角则暂未公布演员人选。另外有消息称,小李原本将在今年夏天开拍马丁·斯科塞斯新作《花月杀手》,但老马丁正在忙于《爱尔兰人》后期,本片应该会延期拍摄。


根据拍摄时间和计划,托罗版《玉面情魔》很有可能亮相明年好莱坞秋冬颁奖季。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