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妮可·基德曼出场!《金翅雀》首次发布剧照海报

时间:2019.05.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即将于9月13日在北美上映的电影《金翅雀》首次发布剧照和海报。在海报中,绘有金翅雀的名画散落在地上,不远处还有火光,无数灰烬落下。同时曝光的还有主演妮可·基德曼和安塞尔·艾尔高特等主演的剧照。


《金翅雀》即将于9月13日在北美上映


电影《金翅雀》改编自作家唐娜·塔特耗费十余年时间创作的同名小说。讲述男孩西奥的母亲丧命,十三岁的西奥奇迹般幸存。但由于父亲早已遗弃他们,西奥只能寄住在有钱的同学家。成年后的西奥游走在名人画室和自己工作的古董店之间。他并不知道自己处于一个正在逐渐缩小的危险的圆圈中心。


不仅故事获得过普利策奖,电影《金翅雀》的主创阵容同样令人期待。导演约翰·克劳利曾经获得过英国电影学院奖,编剧彼特·斯特劳汉创作过《弗兰克》、《锅匠,裁缝,士兵,间谍》。妮可·基德曼、菲恩·伍法德、阿奈林·巴纳德莎拉·保罗森杰弗里·怀特、卢克·威尔森、薇拉·菲茨杰拉德、艾什莉·康宁思等人参演更是为影片增光添彩。


文/Ser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