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陈可辛吴君如陪爱女看电影 13岁女儿表情酷似妈妈

时间:2019.05.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陈可辛和女儿


1905电影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月前吴君如和陈可辛为女儿陈是知庆祝13岁生日,吴君如极其罕见的大晒爱女生日照,母女二人贴头合影,画面温馨。


陈是知和女友人


日前,有媒体拍到陈可辛独自从中环兰桂坊到港铁站搭车,前往去金钟太古广场。只见他沿途边走边回信息,随后到了影院隔壁的汉堡包店找爱女。身穿帽衫卫衣搭配短裤的陈是知,早已同女友人买了个汉堡包边吃边聊。女儿一见到爸爸就滔滔不绝用英语交谈,表情酷似妈妈吴君如,尤其一双眼睛,简直和妈妈一模一样。父女二人在汉堡店休息片刻后便离开。


吴君如 陈可辛


随后,陈是知和女友人去买台式饮品,陈可辛则前往旁边西餐喝咖啡。不一会,陈导收到爱妻的电话,随即给女儿发信息到影院门口集合。然后戴上口罩的吴君如到场,一家三口买了饮品小食入场观看曝笑《圆美大盗》。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