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法鲨一美解读X教授万磁王 索菲谈告别权游X战警

时间:2019.05.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2019注定是个告别的年份,继(初代)《复仇者联盟》《权利的游戏》《生活大爆炸》之后,《X战警》系列也将画上阶段性句号。5月29日,《X战警:黑凤凰》于北京首映,“X教授”詹姆斯·麦卡沃伊、“万磁王”迈克尔·法斯宾德、“凤凰女索菲·特纳、“快银”伊万·彼得斯、“镭射眼”泰伊·谢里丹及导演西蒙·金伯格悉数现身。


尽管即将迎来《X战警》终章,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主创和现场媒体、粉丝们的热情。特别是第一次来到内地的詹姆斯·麦卡沃伊,发布会全程他都状态超High,面对记者的中文提问,还会顽皮的在翻译之前“抢答”。每位主演还在现场被科普了自己的中文昵称,到访北京多次的法斯宾德自然不会被难倒,如今他不仅牢记自己叫“法鲨”,还知道自己和一美的“CP”叫“鲨美”,引发现场尖叫。麦卡沃伊则在得知“快银”伊万·彼得斯在中国被称做“小天使”时表现出疑惑:“怎么会这样?”


《X战警:黑凤凰》主创合影


当然,快乐总是短暂。十年过去,与《X战警》系列的告别近在眼前。回顾这段日子,法鲨表示:“它改变了一切。让我认识了这些家人,完成了很多部作品,也拥有了自己的事业。”所有电影中,一美印象最深刻的是《X战警:第一战》中教授在水下营救万磁王的戏份,那一瞬间两人有了羁绊,才有了接下来的故事。


法鲨也谈到了万磁王与教授的关系:“他们是伙伴,或者说教授是万磁王唯一的朋友,尽管他们对于族群生存的想法并不同,但他们永远为彼此存在。”他还补充道:“可以说X教授创造了万磁王,万磁王也创造了X教授,如果没有彼此,他们或许不复存在。”


詹姆斯·麦卡沃伊


小天使伊万·彼得斯则最难忘《X战警:逆转未来》中那段惊艳的“高速镜头”,一旁的镭射眼也点头认同:“那段镜头加配乐堪称史诗级了!”


《X战警:黑凤凰》中,这个“变种人家庭”又将为了黑化的凤凰女而战。索菲·特纳直言扮演人物的过程很有挑战,凤凰女自己也处在非常“纠结”的状态。不久前,她刚刚才与另一部经典作品《权利的游戏》说了再见,谈到两个作品的相似与不同,索菲称两位女性都十足强大,珊莎已经找到了自我,而琴则很迷茫。她还笑说,区分这两个角色,自己靠的是发色!(珊莎红发,琴金发)


导演西蒙对用《X战警:黑凤凰》为系列画上句号感到满意。他也同时解读了观众对于时间线的疑问,似乎为未来埋下了伏笔:《金刚狼3》片尾并不是他们这个时空的最终结局。


6月6日,《X战警:黑凤凰》将在内地院线上映。


图/mia 文/獠牙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