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恭喜! 李艾晒全家福宣布生子喜讯:欢迎小灯泡

时间:2019.05.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李艾晒全家福


1905电影网讯 5月30日,主持人李艾通过微博晒出全家福,宣布自己已生产正式升级当妈。李艾在博文中写道:“欢迎小灯泡来到我和张先生的二人世界,组成三口之家。从此,即便是黑夜,咱家也亮堂。”



照片中,李艾穿着浅蓝色的居家服,老公怀抱着儿子,夫妻二人拖住儿子的小脑袋,荣升三口之家的幸福感不言而喻。随后,老公张徐宁转发微博:“欢迎你,小灯泡”。据悉,李艾顺产诞下男婴,体重3kg。


李艾的经纪人男友张徐宁,2015年2月12日向她求婚。同年3月23日,李艾在微博中低调宣布已于3月19日领证,晒出结婚照。今年2月,李艾通过微博晒出孕肚照宣布怀孕。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