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斯科塞斯谈《爱尔兰人》:视效削弱德尼罗的表演

时间:2019.05.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FFF

《爱尔兰人》拍摄现场的斯科塞斯和德尼罗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马丁·斯科塞斯透露了自己对《爱尔兰人》的视觉效果的担心。这部斯科塞斯的新片目前正在后期制作过程中,导演关注的是减龄技术以及它如何影响眼睛。罗伯特·德尼罗阿尔·帕西诺在他们现在的年龄水平上扮演着年轻版的自己,再通过数码技术减龄,这对演员和导演斯科塞斯来说,都是一个全新的领域。今年早些时候,导演的长期合作者Thelma Schoonmaker透露他们正在与工业光魔(著名特效公司)合作时,便表达了对这项技术的担忧。


马丁·斯科塞斯表示他在努力把后期制作过程中的所有东西拼凑起来,看起来这部电影会在时间轴上来回切换。斯科塞斯是这么解释的:““我之所以担心,我们所有人都担心的是,我们已经习惯了把他们当成老面孔来看待。当我们这些脸拼在一起,就会造成一种割裂感……现在,这种担心变成现实了。一些需要在眼睛上多下工夫的特定镜头,得多下工夫弄清楚为什么和底片上是同一双眼睛,但是皱纹和感觉都变了。”


漫威电影宇宙在过去几年在数码减龄技术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许多人认为今年的《漫威队长》将这项技术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在这部电影中,塞缪尔·L·杰克逊和克拉克·格雷格分别扮演了20世纪90年代初的尼克·弗和特工菲尔·寇尔森。据悉,《爱尔兰人》原定于今年秋季在影院和Netflix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