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如果爱请大声说出来!《最好的我们》曝城市特辑

时间:2019.06.01 来源:1905电影网
《最好的我们》曝“耿耿于怀的TA”城市版特辑广州篇 时长:04:10 来源:电影网

《最好的我们》曝“耿耿于怀的TA”城市版特辑广州篇收起

时长:04:1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从未忘记的是我们,从未走远的是我。”由陈飞宇何蓝逗主演的电影《最好的我们》距离正式上映还有5天。今日,片方发布“耿耿于怀的TA”城市版特辑广州篇,几位观众分享自己真实的情感故事,很多朋友都表示想送给青春里的自己一句话——“如果爱,请大声说出来。”



电影《最好的我们》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青春小说,黄斌担任制片人,章笛沙执导,陈飞宇、何蓝逗领衔主演,惠英红汪苏泷董力特别出演,蒋紫嫣特别介绍,周楚濋、方文强、王初伊、高文峰、陈帅等联袂主演。值得一提的是,6月2日本周日下午电影《最好的我们》将在长沙、武汉、重庆等47座城市开启限时点映。


那个相遇又错过的ta在哪里 《最好的我们》记录青春里最好的故事


电影《最好的我们》“耿耿于怀,不如勇敢”全国路演正在进行中,主创一路走过15座城市,万余人提前观看了这部献给青春的优秀电影,不少观众都表示被耿耿余淮的故事所感动。在广州站的路演现场,我们遇到了几位特别的观众,和我们分享起属于他们“耿耿于怀”的故事。




在整个特辑中,几位观众为我们展示了他们青春中最重要的纪念品,往返的车票、小巧的音乐盒、没有看完的话剧票、最爱喝的柠檬茶,这些物品都记录下了他和她之间的相遇与错过,一如耿耿余淮曾经的记忆。28岁的娴雅看完电影热泪盈眶,她表示电影《最好的我们》像极了他们的故事,但她不知道自己的结局会是怎样。这部电影给了她鼓励,她想再勇敢一次,去到那个他的城市,或许俩人将会有不同的结局。而在特辑的最后,几位观众用粤语对青春里的自己说了一句话,30岁的卡门表示很遗憾没有等到那个他,她说:“如果你觉得对方是对的人,那么就不要轻易放开他。”



爱真的需要勇气 《最好的我们》给今夏最美的感动


曾经相伴身旁的人,如今是不是都各奔东西了。你是否有勇气去寻回属于你的那一份幸福呢?电影《最好的我们》自从路演开启以来收获了无数好评,“爱真的需要勇气”相关话题也在网络上掀起了热议。不少网友都表示很有共鸣,青春或许会结束,但我们的生命中永远有一个让人“耿耿于怀”的TA。一位名叫哦哦的书迷朋友表示整部电影感觉将书里的美好延伸到了书外,她很开心能在这个夏日与另一个《最好的我们》相遇。一位叫怀故的网友表示很欣赏电影中的耿耿,青春无畏的精神在她身上有很好的体现。耿耿于怀,不如勇敢,感谢《最好的我们》给了她今夏最美的感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