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谢霆锋妹妹谢婷婷发文宣布喜讯 闪育一女生父成谜

时间:2019.06.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谢婷婷


1905电影网讯 6月2日,谢贤的女儿、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通过社交账号发文,宣布生女喜讯。谢婷婷在博文中表示:“You are my brightest light。(你是我生命中最亮的光)”并晒出一张小宝宝握住她手指的照片,示爱女儿。博文的内容中还透露,宝宝是个女生,已经出生100天:“loveofmylife、happy100days、babygirl”。



谢婷婷宣布喜讯后,港媒致电谢贤,他承认做了外公,并笑称:“总之,开心啦,不讲啦”。据悉,谢婷婷自去年5月出席活动后就一直未公开露面,花边不断的谢婷婷如今闪育一女,令不少网友开始猜测孩子生父到底是谁?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