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恐怖爆款预定!阿斯特新作《仲夏夜惊魂》曝预告

时间:2019.06.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梵芃芃
《仲夏夜惊魂》预告片 时长:02:28 来源:电影网

《仲夏夜惊魂》预告片收起

时长:02:28建议WIFI下打开
《仲夏夜惊魂》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遗传厄运》导演阿里·阿斯特自编自导的新片《仲夏夜惊魂》首曝官方中字预告片,宣布定档7月3日。预告优美、私人、神秘又诡异;与前部作品类似,导演以平缓、低调的手法,让恐怖不声不响地弥散开来。


影片讲述一对年轻夫妻前往瑞典一座遗世独立的小村庄,参加一个每90年才举办一次的仲夏节庆典。然而,随着庆典仪式愈发诡异失控,他们发现自己即将面对超乎想像的恐惧。


《仲夏夜惊魂》剧照


“你不能说话,你不能动”,预告中一位当地女性通过旁白说。“但只有这样,才能让你暴露在影响之下。这让你放下防备。相信我,你会喜欢的。”


据了解,影片由A24公司制作,有望成为今年的爆款恐怖电影。《遗传厄运》去年在北美上映后,成为A24有史以来最卖座的电影,在全球取得7933万美元票房。杰克·莱诺《变形金刚4》)与佛罗伦斯·珀(《女鼓手》)将出演这对夫妇,威尔·保尔特《底特律》)、威廉·杰克森·哈珀也将在影片中出演关键角色。


文/梵芃芃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