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陈飞宇感恩惠英红拍戏指导“你是我永远的妈妈”

时间:2019.06.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T
共21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3日,电影《最好的我们》在北京举行了“我们的毕业典礼”首映发布会。刚刚结束了十八个城市路演的主创一起现身。活动当天,原著作者八月长安、制片人黄斌、导演章笛沙,携主演陈飞宇何蓝逗惠英红汪苏泷董力周楚濋等人一同亮相。

 

电影改编自作者八月长安的同名小说,此前原著已经翻拍成同名网剧,备受观众喜爱。此次,原著改编成110分钟的电影,作者八月长安表示,“其实自己挺平静的。”她坦言自己已经看过了电影,对影片质量挺有信心的,并笑称,“电影未来的效果和票房压力并不在自己的身份。”并把话题丢给了导演。


“好儿子”陈飞宇拥抱电影中的妈妈惠英红

 

导演章笛沙则表示,“最初接到这个项目时,自己是挺忐忑的,但是当做完作品之后,走了这些城市的路演,看到大家的反馈,我内心其实有慢慢落定。”

 

制片人黄斌则将功劳都归功在了演员们身上。实力派演员惠英红的加盟,给这部电影带来了最大的惊喜。现场她坦言,这个角色和她自己本人并不一样,她自己现实中对各种观念都比较开放,不像电影里那么严苛。

 

与此同时,她还不忘夸奖电影中的好儿子——陈飞宇,“这个年轻人很厉害,也很有才华。最重要的是,懂音乐的男生是最迷人的。”

 

陈飞宇现场不忘表白回馈,“你是我永远的妈妈。”他还不禁回忆道,在《最好的我们》中,印象最深的戏就是和惠英红的第一场戏,“我和红姐第一场戏是在医院里,拍摄前一天我都没有睡,设想了很多演戏的可能。但是第二天见到她本人,所有的东西都忘记了。在对戏中,红姐也帮了我很多。”

 

当然,同样是印象最深的戏。女主角何蓝逗则表示是学生时期的耿耿,在操场跑步的戏份。“那场戏拍了两天,当时导演和表演老师都和我说,耿耿最可贵的不是长得好看,而是即便她快累到要死了,但还会会为自己想要的东西努力。拍那场戏的时候,我都觉得自己和耿耿合二为一了。”

 

据悉,电影《最好的我们》将于6月6日全国上映。


图/复合型人才 文/L.T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