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追龙II》首映红毯 梁家辉自曝拍王晶的片没钱收

时间:2019.06.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喵老师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3日晚,电影《追龙II》在京举办首映红毯。导演王晶关智耀、主演梁家辉林家栋邱意浓杜江叶相明等主创集体亮相。


此次《追龙II》启用全新的演员班底,以轰动全国的“贼王”张子强为故事原型,讲述了一场正义与邪恶斗智斗勇的较量。

 

在红毯上,王晶透露,《追龙II》的故事将聚焦张子强不为人知的“第三次绑架案”,还现场喊话想看《追龙》系列的三四五集,需要观众多多捧场。饰演女主角的邱意浓大赞梁家辉的敬业精神。杜江饰演的内地公安造型也引发了一股怀旧热潮。梁家辉现场更自曝跟王晶是表亲关系,以前拍摄王晶的电影都收不到钱,这次拍摄《追龙II》终于收到片酬。林家栋也大方表示片酬让自己很满意。


最后主创们在红毯合照,齐齐比出“六”。据悉《追龙II》将于6月6日在全国正式上映。


图文/喵老师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