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捂不住了!吉伦哈尔防荷兰弟剧透捂嘴 遭舔手反击

时间:2019.06.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FFF

杰克·吉伦哈尔捂住荷兰弟的嘴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神秘客”扮演者杰克·吉伦哈尔与“蜘蛛侠”的扮演者汤姆·赫兰德合体参加一档墨西哥节目,宣传即将上映的《蜘蛛侠:英雄远征》。“惯犯”荷兰弟差点又要剧透,旁边的吉伦哈尔迅速用手捂住荷兰弟的嘴。


因为荷兰弟常常透露关键剧情,与他一起参加活动的演员还要担起防止他剧透的重大任务。据不完全统计,捂过荷兰弟嘴的人有:“奇异博士”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螳螂妹”庞·克莱门捷夫等人。



其中,多次与荷兰弟结伴宣传的康伯巴奇还会采用“口技”表演、转移话题等方式阻止荷兰弟剧透。有趣的是,在这次曝光的节目片段中,荷兰弟舔了吉伦哈尔的手心进行“反击”。


文/FFF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