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每一帧都在烧钱!《哥斯拉2》揭秘怪兽制作过程

时间:2019.06.05 来源:1905电影网
《哥斯拉2:怪兽之王》特效特辑 时长:02:08 来源:电影网

《哥斯拉2:怪兽之王》特效特辑收起

时长:02:08建议WIFI下打开
影片特效展现


1905电影网讯 《哥斯拉2:怪兽之王》自上映后连续5日蝉联票房冠军,票房已破5亿大关,中国更成为全球最大票仓。而令观众难忘的便是片中极致震撼的特效场面,今日影片也曝光特效特辑,详细展示了影片中的怪兽是如何从无到有的,特效场面的渲染过程,不禁让人惊讶:“原来特效都是这样拍出来的!”


基多拉的特效制作经过层层渲染


据悉,影片的特效团队经验丰富,参与过《少年派的奇幻漂流》《速度与激情》《攻壳机动队》《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等多部好莱坞巨制。片中,逼真特效让四大怪兽在银幕上栩栩如生,以致于在影片片尾字幕的演员表里,哥斯拉、摩斯拉、拉顿、基多拉都雄赳赳气昂昂地显示为由“他/她本人”扮演,这波神操作引起网友热评,一度登上微博热搜榜。


演员依靠想象与哥斯拉“对戏”


特辑中,哥斯拉海面霸气现身由一帧帧特效画面合成,章子怡等演员必须在蓝幕前的巨大水池中通过想象做出反应;基多拉的制作过程也需要层层递进,在身体、动作完成的基础上增加皮肤和纹理细节,达到极其逼真的效果;拉顿的空中袭击场面也令人大开眼界,不仅是拉顿,火山、战斗机等都需要后期合成,再通过环境氛围的渲染达到震撼效果。细节特效在影片中比比皆是,看过的观众惊呼:“每一帧都是在烧钱!”影片主创也齐齐现身特辑,向观众安利四大怪兽的王者风范。


环境渲染后特效场面更加逼真


《哥斯拉2:怪兽之王》由迈克尔·道赫蒂执导,凯尔·钱德勒维拉·法梅加、米莉·博比·布朗、布莱德利·惠特福德、莎莉·霍金斯查里斯·丹斯、托马斯·米德迪奇、小奥谢拉·杰克逊等联袂出演,渡边谦、章子怡特别加盟,正在全国上映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