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侣行攻略》首映 赵英俊谈演员:拿了片酬要尽力

时间:2019.06.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改名换档原本就是常见的事。原本叫做《猴年马月》的《侣行攻略之确认你是我的人》终于在6月5日晚举行了首映礼,宣布电影将于6月14日正式上映。虽然主演之一的谭卓因为工作原因未能到场,但片中的三位男主演赵英俊杜天皓以及尹熙水则到场为电影站台。


赵英俊透露,电影原名《猴年马月》,是因为片子在猴年开机,希望能在马月上映。但因为种种原因,与原上映计划无缘。如今终于得以解决问题,以全新的名字和观众见面。虽然影片新名有点像另一档同名的旅行节目,但赵英俊表示,这是片方觉得合适,改名并不在自己的掌控当中。


赵英俊

 

虽然不是第一次参演电影,在现场被问到影片中的表现,赵英俊显得并没有谈到做音乐时那么自信。他说,在没有剪辑、贴上音乐之前,仅在现场,自己觉得表现还可以,但是加上其他效果之后,就不太清楚自己到底表现如何了。至于今天赶来为影片宣传,他说:“拿了片酬,就要尽一份力。”

 

回忆起这部3年前拍摄的电影,赵英俊说:“拍戏在鼓浪屿,很漂亮。每天都很好玩,不是很辛苦。天气也蛮好,拍戏很愉快。”当被主持人问到,自己和谭卓有没有擦出什么小火花。他笑说没有,并表示“要是有的话,不就有趣事可以讲了吗?”


图/喵老师 文/姆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