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哥斯拉2:怪兽之王》破5亿!巨兽成“全明星”

时间:2019.06.06 来源:1905电影网
《哥斯拉2:怪兽之王》“怪兽宇宙”版特辑 时长:02:51 来源:电影网

《哥斯拉2:怪兽之王》“怪兽宇宙”版特辑收起

时长:02:51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华桦文化联合打造的好莱坞科幻灾难动作巨制、“怪兽宇宙”系列电影第三部力作《哥斯拉2:怪兽之王》正在全国热映中,累计票房已破5亿。哥斯拉、基多拉、摩斯拉和拉顿领衔的怪兽“全明星阵容”成为了近期的最热银幕主角,今日影片发布“怪兽宇宙”版特辑,导演迈克尔·道赫蒂携众主演“花式安利”四大怪兽,并借电影画面展现了怪兽宇宙的宏大与升级。


怪兽宇宙全面壮大 四大巨兽堪称“全明星”


作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忠实哥斯拉迷,导演迈克尔·道赫蒂对怪兽世界相当迷恋,主演米莉·博比·布朗评价他“很疯狂,对每只怪兽都了如指掌。”也正是这份热忱,让导演为“怪兽宇宙”创造了一个更加宏大的格局。“怪兽宇宙”的最初构想,来自于东宝老电影,借助于好莱坞的顶尖制作水平,迈克尔有机会让这些不断进化和扩张的怪兽神话得以升级并更加现代化。在《哥斯拉2:怪兽之王》中,导演一下集齐了哥斯拉、王者基多拉、摩斯拉和拉顿四大巨兽,在他看来这些巨兽能够代表东宝怪兽电影的“全明星阵容”,可谓是送给全球怪兽迷的一份“超值大礼”,小奥谢拉·杰克逊直言这是送给影迷的“超级碗盛会”。特辑中无论是气势磅礴的哥斯拉、雷霆万钧的基多拉,还是美到极致的摩斯拉和八面威风的拉顿,都将影片的震撼与史诗展现得淋漓尽致。主演维拉·法梅加将影片比作“一曲由各种怪兽奏出的杂响曲”,凯尔·钱德勒则无比期待观众们坐在影院观赏这个宏大无比的世界。


“怪兽天团”引发二刷热潮  端午假期全家影院嗨爽


“怪兽宇宙”的四大巨兽自从上映后可谓圈粉十足,大家在观影后纷纷表达了对怪兽的喜爱和惊叹。“迄今最棒的怪兽打斗,今天也是赞美哥总、摩姐、基闪闪的一天。”“哥斯拉绝对的王者风范!霸气回归!”“各种怪兽轮番出场,摩斯拉惊艳全场!”“好爱哥斯拉和摩斯拉这对CP!”“有的震撼,有的唯美,有的邪恶,有的正义,四大怪兽都有非常鲜明的特色。”马上端午节,作为小长假最适合合家欢的大片,“哥总”也靠魅力俘获了许多小观众的心。“孩子整场看得超欢乐,哥斯拉最厉害最善良。”“哥斯拉胖胖的还有小短手,简直萌萌哒!”不少观众也表示会在端午节带着家人二刷影片。


《哥斯拉2:怪兽之王》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华桦文化联合出品,迈克尔·道赫蒂执导,凯尔·钱德勒、维拉·法梅加、米莉·博比·布朗、布莱德利·惠特福德、莎莉·霍金斯查里斯·丹斯、托马斯·米德迪奇、小奥谢拉·杰克逊等联袂出演,渡边谦章子怡特别加盟,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