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上海国际电影论坛暨展览会将举办两项专业大赛

时间:2019.06.0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上海国际电影论坛暨展览会(简称CinemaS)作为中国电影行业的一份子,即将主办影院行业空间设计领域的专业赛事—2019影院空间设计大赛,以“促进中国影院设计服务市场理念、体系、标准等的逐步形成与完善”为目标,协助培育新颖的设计感与实用性并重的专业影院设计公司及设计人才,突出表现行业创新设计理念,融合时尚、接纳跳脱、嫁接美学,力图影响与推动中国影院设计发展趋势,以更好的个性化设计帮助影院在愈发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争得一席之地。2019影院空间设计大赛决赛奖项与入围名单已公布,与行业各界共享影院设计创意、新颖思路和最佳方案。


 

与此同时,CinemaS2019上海国际电影论坛暨展览会主办的2019影院+创新产品大赛,使得互联网时代带来的科技便利性,在影院空间中得以彰显。从TMS、大数据、会员系统到自动售检票,在“新零售、新消费”的趋势中使影院的功能性不断复合,使电影观众在完成观影活动过程中所产生的观影、接受服务、享受消费等不同层次的心理需求得以满足。影院环境中软件及相关产品的创新,不仅保障了观众的选择多样性和体验过程中的愉悦度,也为更多的影院经营者、从业者带来了工作上的便利与效率的提高。作为国内影院圈创新产品的首次同台竞技,2019影院+创新产品大赛将从硬软件两大板块为大家找出最有创意的产品。


 

两项赛事将于6月20日,共同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正式开启。CinemaS2019组委会将邀请两位院线领导,两位设计行业资深专家,作为影院空间设计大赛评审团,从影院及设计双重角度对参赛项目进行点评,届时参赛单位也将为大家详细讲解设计改造方案。


影院+创新产品大赛评审团将由1位投资界资深专家,6-7位影投/院线的技术/运营负责人组成,从产品投资及影院应用两方面专业角度对产品评分,最终公布获奖结果。


不仅限于两项赛事,影院行业所关心的话题还有许多产业链相关环节。面临着同样的竞争与茫然,影院人更不应该闭门造车。CinemaS2019为影院人搭建了一个交流、探讨、集思广益的平台,共同探索影院更多可能。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