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X战警:黑凤凰》主创吃粽子 独家告白中国粉丝

时间:2019.06.07 来源:1905电影网
《X战警:黑凤凰》“中国粉丝专属告白”特辑 时长:01:45 来源:电影网

《X战警:黑凤凰》“中国粉丝专属告白”特辑收起

时长:01:45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X战警:黑凤凰》6月6日正式上映,登顶首日票房冠军,超过同日上映另外两部电影票房之和。今日,片方发布“中国粉丝专属告白”特辑,“鲨美”领衔X战警主创集体亮相,特别感谢中国粉丝的多年陪伴。


在全新发布的特辑中,詹姆斯·麦卡沃伊迈克尔·法斯宾德、苏菲·特纳、泰伊·谢里丹伊万·彼得斯几位主演用中文昵称和粉丝打招呼,并且分享了《X战警:黑凤凰》的全新亮点,对20年来一直陪伴的粉丝们的深情告白更是催泪满分。此外,片方还发布了一组端午品粽图,几位主创在此前来华宣传时,不仅学习了端午节的传统习俗,还分别品尝了咸甜粽子,有趣的是,苏菲·特纳和泰伊·谢里丹不忘把粽子“打包”带走,深陷中国美食的魅力。


破亿海报

 

粉丝们积攒许久的热情在影片上映这一刻被彻底引爆,不少人早早准备好了海报、周边等“装备”,准时“打卡”零点场首映,希望在第一时间与这个走过20年的超级IP告别。零点场后,不少影迷感叹:“人生第一次零点场惊喜不断!”,还有粉丝在看完首映后直言“最爱的超英系列终于有了一个完美的结局,永远爱叉男!”,而舍不得与X战警告别的粉丝也表示:“一个个熟悉的角色又一次出现在银幕上,情怀满分,最后一次相见了,在影院里向这个系列的最终章做个好好的告别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