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燥梦英雄》启动 吴镇宇自曝握有儿子费曼把柄

时间:2019.06.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6日下午,电影《燥梦英雄》在京举行启动发布会。导演杨博携吴镇宇杜天皓、张可盈等主演亮相,宣布电影开机在即。吴镇宇笑言电影讲的是没有梦想的自己帮助别人实现梦想的故事。而被问到为什么儿子费曼没有把他的丑照发出来,吴镇宇表示,是因为自己有费曼的把柄在手上。

 

电影《燥梦英雄》是一个有关青春、奋斗和音乐的故事,年轻的少女碰到颓废中年大叔,在梦想与现实中碰撞音乐的火花,在音乐中和解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吴镇宇说,自己一直想参与音乐题材。所以《燥梦英雄》“这个电影名很贴近我的人设,非常暴躁。如果人没有’燥’,梦想就没有推动力。”


吴镇宇

 

据了解,除了电影版本,《燥梦英雄》还将有一个音乐剧版本在香港上演。关于自己跨界音乐剧,吴镇宇自嘲:“我在电台当了主持人,当主持人多恐怖,要自high,不知道有没有人听,现在就找一个我更怕的,现场唱百老汇的音乐剧,对中年’油腻大叔’是非常大的挑战。”

 

除了吴镇宇,其他几位主演也在现场透露为了电影正在做着各自的准备。张可盈为了角色正在苦练架子鼓。以前在校园里组过乐队的杜天皓这次也是专门重新寻找组乐队的感觉。

 

《燥梦英雄》的导演杨博也发表了致辞,电影同样代表着许多人的梦想,导演表示,虽然筹备与剧本创作历经波折,但是团队不忘初心,精诚合作,才创作了如今这个优秀的故事并得到了这些实力演员的加盟。


文/姆明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