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星爵”帕拉特大方晒婚照 甜蜜发文众星留言祝贺

时间:2019.06.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克里斯·帕拉特 凯瑟琳·施瓦辛格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6月8日,漫威系列“星爵”的饰演者、好莱坞男星克里斯·帕拉特与未婚妻,动作巨星施瓦辛格女儿凯瑟琳在加州,圣伊斯德罗庄园,低调完婚。


婚礼后,二人在社交账号上晒出结婚照,与粉丝分享这份喜悦,并在留言处写上了相似的感想。帕帕表示:“结婚的这天是我人生中最好的一天,我在神、家人面前与爱我的人成为夫妇,(婚礼)很亲密、我很感动,情绪激动,我觉得很幸福去开展人生新阶段,很感恩我的家人同朋友和我在一起,亦好荣幸有Giorgio Armani先生制作出一生只有一件的婚纱给凯瑟琳,而我也有完美的礼服,那个早上我感到无比幸福。”


二人晒照宣布订婚


除了粉丝的留言祝福外,曾与帕拉特合作拍摄《银河护卫队》的导演詹姆斯·古恩格温妮丝·帕特洛佐伊·索尔达娜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等圈内好友也纷纷留言。凯瑟琳的弟弟柏德烈也留言向姐夫告白,相当温馨!


二人首次被拍野餐约会


据了解,凯瑟琳虽然是施瓦辛格的女儿,但却不是圈内人士,而是一名室内设计师和生活博士。这是“星爵”克里斯·帕拉特的第二段婚姻。2017年12月,他与前期安娜·法瑞斯离婚,结束了八年的婚姻关系。18年6月,帕帕被拍到与凯瑟琳在美国圣塔芭芭拉的公园野餐约会,新恋情曝光。今年1月,二人宣布订婚,并在IG上晒出甜蜜合照。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