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艺谋作品重新剪辑?《影》发布日本版预告片

时间:2019.06.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影》日本版正式预告 时长:01:32 来源:电影网

《影》日本版正式预告收起

时长:01:32建议WIFI下打开
张艺谋作品《影》发布日本版预告片


1905电影网讯 6月10日,张艺谋作品《影》发布日本版预告片。这版预告片以“影武者”为标题,经过日语配音重新剪辑的电影片段囊括了这部电影的几场精彩大戏,看起来别有一番感觉。据悉,《影》定档9月6日在日本上映。


日文版预告中对角色有简单介绍


在这部1分30秒的预告片中,视觉冲击最大的几场动作戏接连出现。邓超胡军的对战、王千源带人攻入炎国境内让人目不暇接。但邓超分饰两角这个核心情节介绍的并不清楚。


《影》根据朱苏进的剧本《三国·荆州》改编,在中国内地累计票房达到6.28亿元。尽管在电影中是以架空历史做为背景,但三国故事的改编在日本还是极受欢迎,此前以三国故事为基础的电子游戏和影视作品都曾大获成功。


文/Ser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