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大表姐好事将近? 与未婚夫筹备婚礼事宜看重隐私

时间:2019.06.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詹妮弗·劳伦斯 & 库克·马鲁尼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目前有知情人士透露“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与未婚夫库克·马鲁尼一直都是如胶似漆的状态,二人已经开始着手筹备婚礼。


知情人士称:“他们最近在纽约市签约了一套令人惊叹的公寓,并且一直都在筹备着他们的婚礼。他们首选的婚礼举行地点是纽约,但是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他们一直对此都保持着保密状态,因为他们认为目前隐私是他们的首要任务。”知情人士还透露:“他们俩都非常低调,他们想要脚踏实地的准备。他们希望婚礼是传统和轻松的,主要是与亲朋好友分享他们之间的爱情,并将这种欢乐向最亲近的人表达。”对于孩子的问题,他们也在考虑,并且一直在讨论组建一个家庭。


上月二人订婚


此前,在新片首映礼上,大表姐也表示了对未婚夫的爱意,不断的称赞他:“他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好的人,所以和他在一起是一个非常容易的决定。”


上个月,大表姐与男友正式订婚,现年34岁的库克·马鲁尼是一名画廊主管。去年年中,大表姐被曝与库克相恋,随后二人频繁被拍到同框现身纽约社交圈,街拍也常被拍到,相当甜蜜。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