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官方机密》曝光预告 凯拉·奈特莉揭露政治阴谋

时间:2019.06.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凯拉·奈特莉主演间谍惊悚片《官方机密》曝预告 时长:02:15 来源:电影网

凯拉·奈特莉主演间谍惊悚片《官方机密》曝预告收起

时长:02:15建议WIFI下打开
间谍惊悚片《官方机密》改编自真实事件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凯拉·奈特莉拉尔夫·费因斯马修·古迪马特·史密斯主演的间谍惊悚片《官方机密》曝光预告片。在预告中,凯拉·奈特莉所扮演的翻译官发现国家在伊拉克战争中撒了弥天巨谎,随后她向世人公布了事实,也令自己身陷囹圄。

 

整个预告充满了冷冰冰的质感,尤其是冷色调的摄影,更是烘托了这种疏离感。几个停车场的场景,不由得令人想起了讲述水门世界的影片《总统班底》。预告的配乐和镜头剪辑,很有反乌托邦影片的质感,令人期待。


《官方机密》改编自真实事件,2003年,美国和英国入侵伊拉克。奈特莉饰演的英国政府通信总部翻译凯瑟琳·冈发现,为迫使联合国安理会支持英美对伊拉克实施军事打击行动,美国国家安全局对安理会非法施压。凯瑟琳·冈故意将一封机密邮件泄露出去,接着她就被指控犯下叛国罪,可能被送进监狱。凯瑟琳·冈的整个人生都陷入危机……

 

而战争结束后,凯瑟琳·冈的故事被改编成了纪实文学《阻止了战争的间谍》。本片的多数细节,就来源于此。从影片的故事和预告中不难看出,这将会是一部欧美的主旋律影片。该片曾经在今年的圣丹斯电影节上上映,反响一般。该片由《天空之眼》《安德的游戏》《金刚狼》导演加文·胡德执导,按照计划,将于北美8月23日上映。此外,该片的主创阵容曾经过一次“大洗牌”,原定由娜塔莉·多默饰演凯瑟琳·冈, 有哈里森·福特安东尼·霍普金斯马丁·弗瑞曼保罗·贝坦尼等实力巨星参演。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