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北野武13亿财产转让前妻 与小18岁情人开始新生活

时间:2019.06.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日媒报道,现年72岁的北野武近日与68岁的妻子松田干子正式协议离婚。在于松田干子近40年的婚姻生活中,北野武频有出轨和私生子的传闻曝出。近年来他与前妻处于长期分居的状态,见面次数越来越少,最终决定离婚。


北野武将自己名下近200亿日元(约合12.75亿人民币)财产全部转移至前妻名下。据知情人士透露,“北野武个人资产100亿日元,以公司名义转交100亿。据我所知,高级进口车也都放弃了”,只剩下15年的新事务所和东京一套房子。电视有关人士表示:“这是日本演艺界历史上最高的‘赔偿金’。”


据悉,北野武只留下了一套价值3亿日元的房屋,与小18岁的情人将展开新生活。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