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吹哨人》亮相上影节 汤唯圆梦雷佳音挑战说英文

时间:2019.06.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吹哨人》主创亮相上影节


1905电影网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红毯上星光熠熠,众星云集。图为《吹哨人》剧组。


雷佳音


《吹哨人》导演薛晓路,主演雷佳音汤唯走上红毯,汤唯以一袭棕色长礼服亮相,气质优雅,落落大方。汤唯表示,这次参演《吹哨人》圆了她拍摄动作戏的梦,雷佳音则在片中挑战英文,并在红毯现场用英文做自我介绍。


汤唯


本片是雷佳音与汤唯的首次搭档演出,他们在片中是一对亡命天涯的组合,一次次躲避追杀,共同开启跨越三大洲的逃亡之旅。《吹哨人》是薛晓路的第三部“海外叙事系列”电影,继续聚焦华人在海外的故事,影片将于9月12日全国上映。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