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紧急救援》亮相上影节 彭于晏称被林超贤开虐

时间:2019.06.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1905电影网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红毯上星光熠熠,众星云集。图为《紧急救援》主演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


彭于晏


导演林超贤表示,电影《紧急救援》的灵魂是“克服恐惧,勇往直前”,前作《红海行动》没有找彭于晏出演,是为了让他好好休息,准备在下一部电影里“虐”他。彭于晏在红毯上坦言,这次真的被导演“虐”到了:“上山下海,火山、急流、潜水,还在直升飞机上被吊了很久”。


辛芷蕾


辛芷蕾饰演救援队的女机长,她以一身黄绿色长裙搭配黑色长裤亮相开幕式红毯,古典与现代感兼具,她在现场透露,片中她和彭于晏有很特别的角色关系。


《紧急救援》改编自真实救援事件,是我国首部聚焦海上救援题材的电影,影片拍摄长达123天辗转厦门、福州、墨西哥三地,已定档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林超贤导演继《红海行动》后二度征战春节档。


文/kino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