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宠大机密2》曝新预告 狗变猫擦出奇妙火花

时间:2019.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爱宠大机密2》曝“宠物大变身”预告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爱宠大机密2》曝“宠物大变身”预告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6月17日,《爱宠大机密2》释出“宠物大变身“全新预告片,奇思妙想的宠物世界拉开帷幕,突破想象的爆笑“狗变猫”操作,让本性天差地别的猫狗碰撞出奇妙火花。

 

新预告向观众夸张逗趣的展现原来狗也可以变身成猫。有人喜欢冷若冰霜唯有美食可以将其打动的喵主子,有人则热衷期待肉骨头、磨牙棒一心想要外出撒欢的汪星人,热情狗便冷艳喵则出乎观众预期。本片就满足了观众好奇心,脑洞大开的设计了“狗变猫”的爆笑创意,将两种习性完全不同的动物巧妙结合,通过精彩的性格对撞,笑料密布的同时温情满满。

                                                                       

 汪星人“啾啾”模仿喵星人


6月7日北美上映的《爱宠大机密2》获不俗成绩,天真可爱的萌宠、笑点密布的宠物冒险故事深受喜爱,博主蓝猫看好莱坞点评道“影片是优质的续作,依旧在搞笑内容间充满爱与感动,值得二刷”,剧情和笑点同样收获观众大赞。


喵星人“冰冰”回归


回顾2016年,首部《爱宠大机密》在国内取得票房口碑双收的成绩,上映首日上座率居首位,以近4亿人民币完美收官,在国内票务平台猫眼、淘票票均获9分高分,影片抓住生活中的巧妙细节,以其独特的宠物生活视角、奇思妙想的笑料桥段至今仍为观众津津乐道。三年后的夏天曾萌动全球的宠物将再度归来。

                                                                       

萌兔“小白”放声大喊


将于7月5日在国内上映的动画喜剧电影《爱宠大机密2》目前已开启预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