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林鹏《牛油果的春天》为角色牺牲 形象憔悴反差大

时间:2019.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7日,电影《牛油果的春天》亮相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关注单元。导演范庆,主演林鹏、陈思成、赫子铭亮相映后见面。出演过不少动作片的林鹏此次出演一位从大山嫁到城市的女孩,为角色牺牲形象,反差之大令导演和其他主演都感到惊喜。 


为影片取名为《牛油果的春天》,导演范庆表示,觉得牛油果很像孕妇的肚子,是母性的象征。在他看来,电影中的三个角色互相治愈,靠得也是母爱的力量。


为了这部电影,导演去利川采风,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范庆说:“整个创作过程是被我看到的每一件东西激发的过程。回到北京之后,我就很有信心了。”


扮演女主角何梅英的林鹏是首次接到这样的角色。她透露自己看了很多农村题材的电影为角色做准备,在片中和自己侄子“大宝”的对手戏,林鹏则参考了和自己相差14岁的亲弟弟之间的关系。


对于这个角色,林鹏也有自己的解读,她用“不甘心的倔强”来定义这个角色:“这个角色是大山里面的女孩,一心向往山外面的生活。所以她嫁给了这个人,她不知道什么是爱情,只是为了走出大山,才有了这段没有爱情的婚姻。直到遇到铁三,才懵懵懂懂地拥有了爱情,但是那太不真实了。”


片中另一位主演赫子铭则认为自己的角色其实是个缺爱的人。因为要演一个醉鬼,他透露自己每天都要在片场把自己喝醉,找到角色的感觉,甚至不少台词都是在醉意中说出来。


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关注单元于6月16日至19日进行展映,共计12部影片将与各地媒体和观众们见面。


图/杨楠 文/姆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