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太狂!粉丝看125遍《复联4》 有望打破吉尼斯纪录

时间:2019.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Agustin Alanis影院刷《复联4》125次


1905电影网讯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自4月底上映以来,票房连破纪录,但更疯狂的是,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名男粉丝Agustin Alanis已经去电影院看了125遍!据悉,他已经提交吉尼斯世界纪录申请文件,有望打破由美国北卡州男子Anthony Mitchell保持的看《复联3》103遍的世界纪录。


Agustin Alanis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他没有有意要打破世界纪录,而是真心喜欢这部影片。《复联4》上映首周末他就看了5遍,之后每天去影院看1、2遍,周末看2、3遍,所以一周会看4、5遍。



“我的朋友和家人都非常支持我。第100遍的时候,我是和我父母、妹妹一起去电影院看的。”影片时长181分钟,看完125遍需要耗时377个小时,Agustin Alanis却不感到疲倦,他说,“我已经记住所有台词,如果没有观众坐在我旁边,我会跟着一起大声念出台词。”


现在的官方纪录由Anthony Mitchell保持,此前,美国威斯康星州的一位男粉丝Steve Ruppel 在6周内狂刷《惊奇队长》116次,但没有得到吉尼斯的官方认证。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