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井柏然想要“截胡”周冬雨礼物 彭昱畅自嘲很能吃

时间:2019.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0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7日,日本动画电影《千与千寻》在上海上剧场举办了千人首映礼。活动现场,吉卜力社长星野康二、电影中文配音演员井柏然彭昱畅田壮壮王琳合体亮相。与此同时,实力演员黄渤、歌手周深、青年演员任敏《大护法》导演不思凡等嘉宾更是亮相红毯。映后,《千与千寻》制片人、吉卜力工作室创始人之一的铃木敏夫先生通过VCR表达了对电影十八年来初登中国银幕的期待。

 

活动现场,歌手周深坦言,自己已经看了很多遍,“但这是第一次在大银幕看,有很多东西不一样,一开始都是笑点,但到后来已经笑不出来了”,同时还自我调侃,“忍着不哭,不然妆会花”。


宫崎骏为中国观众献上礼物

 

看到这部电影,周深觉得真的能有像千寻这样善的世界,“真的太难了”。今年是他出道的第五年,“但是现在做歌手太难了,想一直唱歌真的太难了”,以至于电影中,千寻的自我坚持非常触动到他。

 

简单的映后交流之后,田壮壮、井柏然、彭昱畅、王琳等中文配音演员也和吉卜力社长星野康二进行了简短的对话。彭昱畅对于找到自己来配音“无脸男”一角,表示特别惊讶。自我调侃,“可能因为这个角色话少”,还不忘补一句,自己和无脸男一样,“特别能吃“。

 

活动上,星野康二特意从日本为每位演员带来了宫崎骏导演准备的礼物。每个礼物上都有宫崎骏亲笔写的祝福。

 

井柏然似乎并不满足自己的礼物,还询问起了没到场的周冬雨的礼物,“我可以先替她收着”。不过,主持人躲避了井柏然的“截胡”,表示会在明天北京的发布会上,再把礼物亲自送给周冬雨。


宫崎骏手写信

 

活动最后,宫崎骏虽然无法出席首映礼,但是亲自用中文手写寄语“千与千寻,请多关照“,并交由吉卜力社长星野康二送给所有中国观众。

 

据悉,电影《千与千寻》将于6月21日全国上映。


图/喵老师 文/L.T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