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黄璐《六连煞》上影节展映 合作新导演被“折磨”

时间:2019.06.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3年时间、1公里的距离,当导演徐超携演员黄璐、刘霖、曲博一同现身《六连煞》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见面会时,他直言现在的心情就像做梦一样。


《六连煞》是徐超的电影处女作,在此之前他从事着和电影几乎毫不相关的设计工作,也从未接受过专业的影视教育。徐超的故事从发生在东沅市的恶性连环杀人案展开,当凶手被缉拿归案,城市中却又出现了第六位被害人。他希望通过影片中人物寻找真相的过程,传达一个信息:恶人并非生来罪恶,很多时候,每个人都可能成为帮凶。


黄璐在《六连煞》中塑造了一个充满生活气息的妻子与姐姐形象。此番和新导演合作,她笑说快被导演的“夺命连环call”惹毛。“刚开始拍戏的时候他很紧张,每天晚上都要给我打电话聊剧情,聊角色,我感觉我都快变成副导演了。”到后来,黄璐严肃的告诉徐超,“不要老给我打电话”。


但是不难看出,剧组合作的十分愉快。黄璐还记得导演最初给自己讲戏,聊着聊着自己哭了起来,在片场也是一样,一双看着监视器的眼睛常含泪水:“我跟他说导演你不要情绪太过,不要哭。”而徐超也忍不住控诉黄璐“绝情”:“我当时剪完片子,(因为生病)差点死了,我给她打电话说这件事,结果她竟然还笑!”


导演徐超


在“互怼”中,《六连煞》顺利杀青。黄璐印象最深刻的是与弟弟刘霖最后告别的戏份,她记得自己在江边跑了好几条,中间还笑场过一次。徐超也很满意刘霖的表演,给他打出了90分的高分。谈及自己的处女作,徐超不愿将其定义为悬疑片,“现在的观众都太聪明了,所以我的剧本并没有把凶手的线索埋得很深,”《六连煞》代表了案件在第六次结束,也隐喻了片中吉他的琴弦是六根。


在结束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后,《六连煞》也计划于2019年年内登陆内地院线。


图/喵老师 文/Bucky
标签: 黄璐六连煞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