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伯德小姐》导演新作曝光剧照 布光考究风格沉静

时间:2019.06.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伯德小姐》导演格蕾塔·葛韦格的新片《小妇人》曝光了首波剧照。在剧照上,影片的所有演员穿着古典的服饰,在乡村中过着恬静的生活。看上去她们似乎绝少受到外界的侵袭和打扰。


剧照布光考究,很有油画的质感与风格。应该说,对于这样一个讲述人性坚韧的故事,这种画风已经非常符合人们的想象了。《小妇人》拥有一个不俗的、A级演员组成的班底。按照计划,艾玛·沃森的角色是梅格·玛姬,西尔莎·罗南、佛罗伦斯·珀、伊莱扎·斯坎伦将分别在片中扮演玛姬的亲人乔、艾米和贝丝,而“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的角色则是西奥多·劳伦斯。


西尔莎·罗南与“甜茶”《伯德小姐》后再续前缘


《小妇人》是由美国女作家露易莎·梅·奥尔科特创作的长篇小说,首次出版于1868年。该作是一部以美国南北战争为背景,以19世纪美国新英格兰地区的一个普通家庭四个姐妹之间的生活琐事为蓝本的带有自传色彩的家庭伦理小说。小说受到当时的大思想家爱默生的影响,强调了个人尊严与自立自律的观念;内容平实却细腻,结构单纯而寓意深远,富有强烈的感染力。


从题材上来看,该片与《伯德小姐》有着极为相似的地方,所以格蕾塔·葛韦格也算是足够令人满意的导演人选。该片即将投入拍摄,在女权运动愈演愈烈的好莱坞,《小妇人》这部以女性角色为主,强调女权意识的半自传体小说得到电影版开拍的机会,应该说是顺风顺水。按照计划,该片将会在2019年的12月25日上映,从这个上映时间来看,该片进入颁奖季,则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