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博纳影业入股和颂传媒 正式成为和颂第二大股东

时间:2019.06.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9日,博纳影业入股和颂传媒的签约仪式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博纳之夜”举办,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和颂传媒董事长李雪及和颂传媒合伙人、著名演员李冰冰共同出席。博纳影业入股和颂传媒后,将成为后者第二大股东。


两家在中国文娱产业炙手可热的企业强强联手后,将为了促进中国影视娱乐产业更好发展的共同愿景,在不同领域如艺人经纪、品牌商务、跨界营销、影视制作等展开顶级资源的相互贯通,实现资源互补,利益共进,开启面向未来深度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谈及入股和颂传媒的原因,签约仪式当晚,博纳影业集团总裁、电影出品人于冬在现场表示,和颂传媒在艺人经纪和品牌商务等方面有着优质资源,此次携手将会与博纳产业链产生有效贯通。和颂传媒董事长、著名经纪人李雪则表示,在行业当前的发展情况下,非常感谢能够得到博纳的青睐,也希望通过未来的合作,为全行业源源不断地输送更多优质人才,贡献我们的力量。当晚,和颂传媒创始合伙人、著名演员李冰冰也作为和颂代表,回顾了自己与于冬同为行业新人时的相识,当年“发行小于”的提携让“新人小李”非常感动,而今天,她也希望行业内的前辈们和后辈们都能够珍惜当下,一起无畏前行。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