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跑马》起死回生内地立项 任贤齐为戏爆肥50斤

时间:2019.06.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γ大头虾


1905电影网讯 去年年底,因导演钮承泽被同剧组女工作人员控告性侵,而被迫停拍的电影《跑马》,近日在内地立项,备案单位除了豆导自己的红豆制作公司外,还有腾讯影业,看来《跑马》这次是真的“起死回生”了,而最让人欣慰的是,男主角任贤齐为戏增肥50斤的心血没有白费。

 

根据备案公示信息显示,电影《跑马》讲述了“小明是个200多斤的中年胖子,在华哥的庇护下,乐于整天混日子。华哥病逝,小明生活陷入危机。他决定改变自己,练级跑步并定下了参加马拉松的目标。随着比赛临近,危机爆发了,小明能否完成比赛……”


任贤齐的社交媒体曾放出自己的爆肥照


2018年年中,任贤齐爆肥照震惊网络,小齐也因“中年油腻”而冲上热搜。后来任贤齐才被正名,原来他是为了拍摄电影《跑马》,才努力增肥。在片中饰演颓废胖子的任贤齐,拒绝利用特效化妆增肥,所以50多岁的他就冒着“三高”的健康风险,每天大量进食6餐,半年内胖了50多斤,体重直接飙升至200斤,敬业程度可见一斑。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到了2018年底,电影才拍了一半,该片导演钮承泽就被同剧组女性工作人员控告性侵,导致《跑马》剧组直接停工。

 

real心疼,小齐哥。

 

到了今年3月,任贤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坦然面对,他也透露不想心血白费,有意接手《跑马》,把影片拍完。



也正因此,当时一度传出《跑马》即将复拍的消息,不过同月就遭到了豆导否认,他表示虽然所有人都希望一部好电影可以完成,但目前(2019年3月)《跑马》仍是暂停状态,自己也确实没有能力再担任影片导演。


不过任贤齐说自己时刻都在为《跑马》的复拍准备着,尽管再次增肥对身体造成的伤害很大,但任贤齐也希望可以挑战自我。


如今,电影《跑马》于5月13日以合拍片的形式在内地立项了。


很期待看到,阿米尔·齐的表演!


 


除了《跑马》,任贤齐还有多部电影作品,即将与观众见面,包括携手张家辉杨紫主演的《沉默的证人》,以及与郑秀文再度合作的《花椒之味》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