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愤怒的小鸟2》曝终极预告 死对头小鸟小猪结盟

时间:2019.06.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愤怒的小鸟2》发布终极预告 昔日对手变猪队友 时长:02:53 来源:电影网

《愤怒的小鸟2》发布终极预告 昔日对手变猪队友收起

时长:02:5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索尼与游戏公司Rovio合作拍摄了《愤怒的小鸟2》大电影公布了终极预告。在预告中,新款的鸟类登场亮相,而且小鸟和绿色小猪,这对不共戴天的敌人,竟然也能结盟抗敌。


整个预告充满了恶趣味和搞笑的桥段,看上去让人对成片充满了期待。在本集故事的设定中,Zeta是冰冻世界的王者,它所在之处,所有的东西都会被冻成冰块。乃至它所发射出的武器,也是冰球。这样的设定,与之前影片中的世界,截然不同。它毫无疑问将会是影片的反派,而小鸟和绿色小猪,似乎会携手抗击敌人。不出意料的是,前作中大量的配音演员悉数回归到了续集之中。


《愤怒的小鸟2》海报


其中,杰森·苏戴奇斯乔什·盖德丹尼·麦克布耐德比尔·哈德尔彼特·丁拉基都将在续集中为此前的角色配音。而新加盟的配音演员则有蕾切尔·布鲁姆、斯特尔林·K布朗、欧赫尼奥·德尔维斯、扎克·伍兹奥卡菲娜、里尔·莱尔·哈瓦瑞、德芙·卡梅隆以及布鲁克琳·普林斯和莱斯莉·琼斯等人。可以说,这么一个配音班底,算得上照顾到了方方面面,也比较强大。因此,也足以见得索尼公司对于续集的重视程度。


绿色小猪与小鸟共同御敌


据悉,续集导演是曾经两获艾美奖提名的托鲁普·范·奥曼(Thurop Van Orman),联合执行导演则是执导了著名的《瑞克和莫蒂》的约翰·莱斯(John Rice)。这将会是《探险活宝》的编剧托鲁普·范·奥曼的导演首秀,而在第一部中参与故事模板构建的约翰·莱斯此次成功升级。John Cohen将继续担任制片人,《冰川时代》系列编剧 Peter Ackerman将为影片撰写剧本。在续集中,不会飞的小鸟们和野心勃勃的绿色小猪之间的战争将进一步升级。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今年的8月16日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