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若昀唐艺昕6月底办婚礼?宋茜和沈梦辰做伴娘

时间:2019.06.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张若昀和唐艺昕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网曝张若昀唐艺昕将于6月26日至27日在爱尔兰举办婚礼,伴娘团由宋茜沈梦辰等组成,伴郎有井柏然,至于其它婚礼细节,没有进一步透露。


张若昀晒亲吻照


2017年8月,张若昀微博发文公开恋情,并附上唐艺昕亲吻自己侧脸的亲密照片,他高调表白唐艺昕:“时光赐给我们盗不走的爱人,而你赐给我时光。”唐艺昕也甜蜜回复:“时光往复,爱你如初。”


张若昀公开恋情


唐艺昕转发回复


去年8月,媒体爆料称张若昀和唐艺昕已经领证结婚,但双方没有证实消息。去年9月底,网传唐艺昕与经纪人贾川“有染”,唐艺昕工作室发表声明谴责造谣诽谤,张若昀也立即转发力挺女友:“谣言世家的子弟是以谣言杀人,也以谣言被杀的。”



两人的感情一直很稳定,据悉,原名唐婷的唐艺昕为张若昀改名,他们现在的名字是“草字头”加“日字旁”的情侣名组合。宣布恋情后,两人在公开场合也毫不避讳,大放“狗粮”,此次终于收成正果,恭喜!


据悉,伴娘宋茜、沈梦辰是在录制综艺节目《我们来了》第二季时与唐艺昕成为好姐妹,伴郎井柏然则是在《花儿与少年》第三季里与张若昀相识。


目前,双方还未对结婚一事作出正式回应。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