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黄奕曝拍片时遭夺女 《碟仙》让她克服内心恐惧

时间:2019.06.2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黄奕主演的新片《碟仙》于6月21日正式在全国院线上映。6月20日晚,黄奕通过微博发表长文,回忆拍摄该片期间的种种遭遇,正面回应颇受争议的夺女事件。



黄奕在长文中称,《碟仙》拍摄前后,恰逢人生的低谷期,父亲查出盲肠癌,“有可能和我相处的日子不多了”;前夫突然将女儿带走,在网上发布消息称“再也不让她见到妈妈”。



黄奕走在北京的大雪夜,报警寻找女儿;每天在北京和上海之间来回奔波,一边拍戏一边照顾父亲。身心俱疲的她,将这种状态带入戏中,与片中奋不顾身拯救女儿的单亲妈妈角色不谋而合。



她透露拍《碟仙》之前,颠沛流离,事业混乱,找不到工作。针对网上对她的种种误解和谩骂,她表示“我的内心是敞亮的,因为他们骂的和说的,我都没有做过”。



她最后还表示,感谢《碟仙》这部电影,给她一个渠道去表达内心的恐惧,也教会她真正的恐惧来自于内心,“这个过程让我懂得,克服了内心的恐惧,你会发现人生再多的艰难也没有什么大不了”。



《碟仙》讲述:单亲妈妈梦瑶(黄奕饰)与前夫(范逸臣饰)分开后,带着女儿雯雯住进了一个便宜的、散发奇怪恶臭的老房子。某夜,雯雯竟然在梦游中,玩了前租客遗留的“碟仙”游戏。传说只要玩过的人,七日内必会被碟仙夺命!屋内接连发生令人毛骨悚然的怪事,为救女儿,梦瑶决心找出真相......影片已经于6月21日全国上映。


标签: 碟仙黄奕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