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月光光心慌慌》续集来袭 秋季开拍2020年上映

时间:2019.06.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因为影片的良好票房和不错的口碑,致力于恐怖片的厂牌布鲁姆(Blumhouse决定乘胜追击,拍摄重启版的《月光光心慌慌》的续集《月光光心慌慌2》。近日,影片的拍摄计划出炉,制片方希望能在今年秋季开拍影片,并在2020年的10月16日上映。


演员方面,包括杰米·李·柯蒂斯、尼克·卡斯特尔在内的演员都将悉数回归。而前作导演大卫·戈登·格林将会继续撰写影片剧本,并将回归导演一职。对于Blumhouse来说这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决定,因为大卫·戈登·格林不仅在第一部电影中做的非常不错,更重要的是,他还将小众文艺片的风格带入到了恐怖片之中。在前作中,劳瑞不再是那个可怜巴巴的女性了,她已经决定要拿起武器,为自己的人生展开搏斗。这样的改编也与好莱坞掀起的女权运动相呼应。



与当初那个惊慌失措的她不同,这一次她早有准备。劳瑞每晚都在祈祷迈克尔·麦尔斯能从监狱中“逃脱”,因为“这样我就能亲手杀死他”。因为一次“放风”中载着囚犯的巴士被撞毁,等着被执行死刑的迈克尔·麦尔斯真的意外逃脱。他再次成为大家的噩梦,并在万圣节之夜,重返1978年那个家,对劳瑞的家人大开杀戒。他的归来,除了带来了新的恐惧之外,还为初版的角色带来了老旧的梦魇。


尽管2018年的《月光光心慌慌》是《月光光心慌慌》系列的第11部作品,但它忽略了中间所有的续集,故事直接承接1978年的初版——那一晚麦尔斯杀死了三个无辜的青年,当晚被逮捕,囚禁了40年。最终,影片大获成功,凭借1000万美元的制片成本斩获2.55亿美元全球票房。


1978年《月光光心慌慌》中的麦尔斯


初版《月光光心慌慌》来自著名恐怖电影大师约翰·卡朋特。在恐怖电影史上,1978年的《月光光心慌慌》是里程碑式的作品,后世的诸多恐怖片,在摄影、配乐甚至是故事主线上,都借鉴了此片。目前,尚不知晓《月光光心慌慌2》将会以什么样的故事框架与观众见面。不过,依照恐怖片的拍摄方式,故事并不会大换血。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