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宠大机密2》曝配音特辑 冯绍峰郭采洁等亮相

时间:2019.06.24 来源:1905电影网
《爱宠大机密2》中文配音特辑 时长:02:00 来源:电影网

《爱宠大机密2》中文配音特辑收起

时长:02:0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爱宠大机密2》片方发布一款全阵容中文配音特辑,除了陈佩斯重磅回归配音小白外,冯绍峰郭采洁将为麦克、啾啾配音,新角色黛西获马丽惊喜加盟,更有冯小刚特别献声鲁叔。五位重量级声咖在特辑中悉数亮相,分享他们与爱宠角色的情感共鸣并安利影片诸多看点。


 

当年的《爱宠大机密》曾凭借极具标志性的中文配音而大获好评,三年之后的《爱宠大机密2》,配音阵容豪华升级重磅来袭,即将再次为观众带来一场爆笑“声”宴。作为本次中文配音的超强声咖,无论是携手萌兔小白二度上阵的老面孔陈佩斯,还是首次与爱宠结缘的冯绍峰、郭采洁、马丽以及冯小刚这些新朋友,都与片中角色产生了深刻的情感共鸣,并贡献了极其精彩的配音表演。当几位声咖化身爱宠施展超萌力,在欢乐的冒险中展现出可爱搞笑的一面时,为麦克配音的冯绍峰也不禁感叹:“它(动画)的效果会比真人来演更加有感染力。”


 

《爱宠大机密》系列电影通过讲述主人不在时爱宠们的机密生活,让小小宠物成为一场接一场冒险的主人公,来引出别具一格的颠覆性笑料。正如来自拥有165年历史的澳大利亚报刊《世纪报》的影评人杰克·威尔逊的评价:“影片为全年龄段的观众带来了一场欢乐的、天真纯洁的娱乐享受。”《爱宠大机密2》的几位中文配音声咖也一致认为这是一部充满欢乐,且适合全年龄段观赏的动画电影,黛西的中文配音演员马丽就表示“希望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快(乐)感(受)”。


 

2016年,首部《爱宠大机密》一经上映就大获成功,不仅成为当年全球最赚钱的影片,更是在中国市场收获近四亿人民币票房,大受国内观众欢迎。其中陈佩斯为影片中反差萌兔小白献声的配音,更是由于精湛的表现力而被不少影迷奉为经典。此次再次回归配音的陈佩斯,笑称自己“这么大年纪了吧,(但)我看这种动画片特别喜欢”。除陈佩斯之外,冯绍峰、郭采洁、马丽与冯小刚的多变声线以及对角色准确地演绎更是让网友们惊呼“毫无违和感,听不出是本人!”


《爱宠大机密2》即将于7月5日登陆全国院线。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