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陈佩斯等献声《爱宠2》 冯绍峰奶爸角色有共鸣

时间:2019.06.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明星们为动画片配音已是常见的事,但声音与角色高度契合则能给动画电影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在《爱宠大机密》中为兔子小白配音得来一片好评后,陈佩斯回归《爱宠大机密2》,继续为这个“反差萌”的角色献声。同时郭采洁冯绍峰等人也加入这一配音阵容。成为父亲的冯绍峰和动画中的角色麦克,戏里戏外也有了相似之处。


6月25日,动画电影《爱宠大机密2》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三位配音演员陈佩斯、郭采洁、冯绍峰亮相。在发布会前,这三位配音演员还在红毯上和影迷们合影、签名互动。


作为回归第2部的配音演员,陈佩斯表示,小白在“爱宠1”中是被人类遗弃的宠物,所以变得性格暴躁、古怪。但是到了第二部中,小白成为了有家的动物,所以变得更温暖。他说:“被宠爱是件特温暖的事情。有爱以后再去行动,是为了捍卫人类感情去和恶势力斗争。第2部的小白和之前喜欢暴力的小兔子相比完全变了。”


介绍起自己的角色,郭采洁表示,啾啾在第2部中是侠女性格。虽然这个角色平时养尊处优,把自己活得特别娇贵,但这一部的看点可以说是在它身上,因为“能看到她如何从一只狗变成一只猫。”说起自己给啾啾配音,郭采洁更是觉得自己与啾啾的遇见是相见恨晚。她坦言:“(给角色配音是给)自己的声音找到了长相。配完音之后,开心和微笑是收不起来的。”


冯绍峰配音的麦克这次在片中晋升为奶爸。戏外,冯绍峰也成为了父亲。说起麦克,冯绍峰表示:“我看完第1部以后觉得它是呆萌善良有爱的小狗。比起’爱宠1’有了成长,当了奶爸”片中麦克忧心忡忡地照顾自己的小主人利安。冯绍峰说,这也是他和麦克相同的一点,都是奶爸的身份,会不自觉地担心很多东西。


《爱宠大机密2》将于7月5日正式上映。


图/杨楠 文/姆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