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乌尔善聊流量和电影票房:已经没有一点关系了

时间:2019.06.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乌尔善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导演乌尔善接受《中国电影报道》采访时,大方畅谈中国电影票房问题。在提及流量与票房的关系上,乌尔善回应称:“我们现在中国最卖座的电影,哪一部是流量演员主演的,能举出例子吗?《战狼2》吴京不是,《流浪地球》屈楚萧不是,《我不是药神》《红海行动》都没有。事实证明,流量和票房没有一点关系。”


乌尔善还表示:“大家之所以还笃信这个,我认为是自欺欺人的一种做法。他会把流量等同于观众的接受度,这早都已经过去了。这个时代,我需要的是演员,我并不需要跟电影无关的话题。大家把演员这行业看的太简单了,觉得长得漂亮、有点可爱,卖卖萌跳跳舞,那就可以演戏了,我觉得这是对演员两个字的侮辱。演员要做非常非常多的学习,要通过完成角色获得荣誉,并不是通过粉丝量来获得荣誉。”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