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章子怡谈宋慧乔宋仲基离婚 曾受邀参加二人婚礼

时间:2019.06.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章子怡参加双宋大婚


1905电影网讯 6月27日,“双宋CP”宋慧乔宋仲基对外宣布离婚。26日,宋仲基以宋慧乔为对象向首尔家庭法院提出离婚调停申请,消息曝出后引发网友热议。


章子怡微博


曾和宋慧乔在电影《一代宗师》《太平轮》中有过合作的章子怡,27日中午通过微博发文谈及二人离婚一事,表示:“尊重他们的选择,相信是最好的选择,希望未来还能看到她和他最美的样子!”



2017年10月31日,双宋大婚时章子怡受邀到场观礼。典礼之后,章子怡还晒出了与新人的合影,并送上祝福:“这就是最美的爱情,最美的样子!宋仲基&宋慧乔”。



据悉,宋慧乔与宋仲基从去年9月开始分居,这距离二人大婚不过11个月。据说,当时二人因为孩子和作品活动等问题存在分歧,不断的矛盾使二人婚姻破裂。男方一位熟人透露,宋仲基在筹备拍摄新剧《阿斯达编年史》时就已搬离与宋慧乔婚后的新家。目前,双方已达成离婚协议,具体细节正在调整中。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