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声音特刚!《爱宠大机密2》陈佩斯献声手舞足蹈

时间:2019.06.28 来源:1905电影网
《爱宠大机密2》陈佩斯配音特辑 时长:01:53 来源:电影网

《爱宠大机密2》陈佩斯配音特辑收起

时长:01:5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爱宠大机密2》片方发布陈佩斯配音特辑,著名喜剧表演艺术家陈佩斯重磅回归献声兔子小白,用超强的语言表现力赋予这个傲娇贱萌的人气角色更多可能性。


陈佩斯正在为小白配音


特辑中,陈佩斯畅谈配音小白给自己带来的快乐与挑战:“我喜欢这种特别真实的、有缺点的角色。它喜欢说大话,危难来时也会害怕,但它勇于担当。”为了完美演绎“爱宠”系列中最圈粉的角色,让观众再次体会到小白这个“笑点制造机”的更多魅力,陈佩斯坦言要把声音处理得“特漂亮”。而从特辑中也能看到这位配音大师声情并茂、手舞足蹈的投入状态,让人对于这次“更有劲”、更萌趣的小白将“如何拯救不开心”充满期待。


意气风发的小白


在第一部作品中,小白是充满反抗精神的“叛逆兔”,带领着一众流浪动物打算向人类“宣战”,外表可爱内心狂野的“反差萌”让它圈粉无数。这一次在《爱宠大机密2》中,小白依旧不改搞笑本色,有着英雄梦却常常“帅不过3秒”,“不靠谱”的表现“笑”果十足。但是主人的宠爱和朋友们的关心让它也有了新的变化与成长,正如陈佩斯此前在发布会上所说的:“小白有了爱以后,它的行动就是为了去捍卫它和人类的这段感情,来和恶势力斗争,跟过去喜欢暴力的那个小兔子完全不一样了。”


2016年的《爱宠大机密》以天马行空的想象展现了主人不在家时,宠物们的奇妙生活,引发了观众的强烈共鸣。即将上映的《爱宠大机密2》将在此基础上进行全面的升级,导演克里斯·雷纳德坦言:“影片讲述了一个更有力、更细致、更有层次的故事。”除了萌翻天的宠物们,令人捧腹的笑料、欢闹下蕴含的温情与感动、故事背后折射的现实问题,让影片成为一部让不同年龄段的观众都能沉浸其中的佳作,陈佩斯就在此前的采访中毫不掩饰对于影片的喜爱,笑称“虽然我这么大年纪了,对这种动画电影特别喜欢!”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