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749局》李晨杀青 陆川:你是每个人都爱的晨哥

时间:2019.06.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28日,导演陆川在微博晒出《749局》主演李晨的杀青照,并发文感谢他:“你是剧组的劳模,你是剧组每一个人都喜爱的晨哥。你默默陪着每一个演员杀青——却不能露脸,你是真兄弟,你说‘我陪你们到最后。’终于,你也杀青了。谢谢你沉默温厚的坚守,是我们继续坚持的动力。谢谢你在这次旅程中贡献出的有温度和热忱的表演。大黑牛李晨辛苦了!等我回京喝起来。”


在这组杀青照上,可以看见李晨满脸沾满灰尘和血迹的造型,他也和陆川所说的那样,陪伴其他主演杀青到最后,包括苗苗任敏郑恺李梦等杀青照都有出现他的身影。


李晨、李梦与剧组的杀青照


此前,陆川携《749局》主创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他透露影片在拍完北京、重庆等地的戏份后,现在剧组还在西北和内蒙古进行最后的拍摄,很快就能杀青。有网友在陆川今天的微博底下留言恭喜《749局》杀青,陆川回复,“晨哥杀青”,说明影片现在还未拍摄完毕。男主角王俊凯则在6月25日已经宣布杀青个人戏份。


《749局》主创


《749局》在去年10月开拍,据了解,他们在拍摄过程中都没有拿到完整剧本。影片是以陆川大学毕业后被分配到部队的工作经历为改编蓝本,但目前没有公布任何故事情节和角色信息,一直保持神秘状态。陆川透露,这是一部关于成长、少年、浪漫、冒险、动作的电影。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